Apple将于新总部建设酒店!六层楼高、含有192个房间,将于2022年开放?

0
applehotel 1

说到科技公司,或多或少都会想到那些科技巨头那庞大壮观的总部园区,对一些大公司而言,他们会将自己的总部公司打造成一个带有办公室、实验室乃至于员工宿舍等具有生活机能的设施,而现在Apple甚至还打算给自己的总部兴建酒店。

 

306554 original

根据外媒Culture Map的消息指出,一份于4月29日批准的建筑规划修提案显示,Apple将在美国德州奥斯丁市的新总部中建设一座占地7.5万平方英尺的六层酒店,而且该酒店含有192个房间,有趣的是该计划在最早2018年12月提呈的时候并没有包括这个酒店。由此来看,我们未来或许还真能住进Apple总部也说不定。

 

Apple位于奥斯丁的总部建筑物将占地300万平方英尺,其中有200万平方英尺为办公空间,Apple在去年11月对外公开这项计划,号称斥资10亿美元,将会在2022年正式开放,将能够提供5,000名员工的住宿以及容纳15,000名员工,该总部将占133亩的土地并位于West Parmer Lane以及McNeil Road两条道路,而根据新的计划来看,Apple总部的酒店的位置靠近West Parmer Lane

 

 

Source :
Appl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