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motion与HUAWEI宣布合作:将整合视频内容至HUAWEI Video应用中!

0
dailymotionhuawei

HUAWEI近来正在努力的扩展自家的生态圈,这个时候丰富的内容是十分重要的,为此他也与不少厂商达成了合作关系,而下一个合作对象是视频平台Dailymotion。

 

unnamed 1

根据路透社的消息指出,来自法国的Vivendi旗下的Dailymotion视频平台与HUAWEI Video于本周二宣布合作,将提供国际或是在地的视频内容,其中Dailymotion的视频内容将整合至HUAWEI Video应用里面。

 

Dailymotion成立于2005年3月15日,总部位于巴黎,是Vivendi的旗下公司之一,而全球知名的视频分享平台Youtube便是他的主要竞争对手,而透过这次的合作,HUAWEI也将能进一步在欧洲地区扩展脚步,至于对用户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以后在HUAWEI Video有更多内容能看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