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入门机9X Lite大马发布:后置48MP双摄、6.5寸FHD刘海屏、Kirin 710,售RM699!

0

就在刚刚,HONOR Malaysia发布了三款新品,分别是定位入门的HONOR 9X Lite、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HONOR Magic Earbuds、以及HONOR智能体重秤2

 

HONOR 9X Lite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EMUI 9.1系统
  • 6.5寸刘海屏
  • Kirin 710处理器
  • 4+128GB(支持最高512GB MicroSd扩充)
  • 后置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375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160.4 mm x 76.6 mm x 8.0 mm
  • 188g
  • 绿色、黑色

售价:RM699

 

9XLite

HONOR 9X Lite搭载6.5寸刘海屏、支持1080p的分辨率,屏占比高达91%,配色上有绿色以及黑色两种选择。

 

Lp5SROGH8fV1QydbPq2M

128

性能方面,搭载了Kirin 710处理器,以及128GB ROM并运行EMUI 9.1系统,如果你觉得128GB不够用的话,HONOR 9X Lite支持最高512GB的MicroSD扩充。

 

鏡頭 2

镜头方面搭载了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支持夜景模式、720fps慢动作,前置镜头则为一颗800万像素镜头。

 

電池 3

续航方面,搭载了3750mAh电池,与此同时支持后置指纹识别、脸部解锁等功能,售价方面则是RM699。

 

體重計

同场发布的还有HONOR智能体重计2,支持11种健康指标,可以测量体重、BMI、心率、心率、体脂率、身体水分等等,同时支持HUAWEI TruFit技术,透过演算法以及大数据分析你的身体健康指标等。同时这款体重计能够测量至100g的体重增量,能够更精准的检测你的体重变化,对于想要展开健康人生的朋友来说是个不可或缺的设备!

 

image003

最后是开卖资讯,HONOR 9X Lite、HONOR Magic Earbuds、HONOR Scale 2的售价分别是RM699、RM399以及RM99,其中HONOR Magic Earbuds还能享有限时优惠价只要RM399,如果你在hihonor或是HONOR专卖店购买9X Lite的话,将送你价值RM419的HONOR行动电源,而在hihonor线上平台则会额外赠送一个RM70的折价券,总值RM219。

 

在hihonor购买HONOR Magic Earbuds的话将送你价值RM149的HONOR体重计2以及RM50折价券,在Shopee或是SENHENG/SenQ购买的话则会送你HONOR体重计2,价值RM99。

 

在Hihonor平台购买HONOR体重计2的朋友将获赠HONOR水瓶以及RM10的折价券,在Shopee或Lazada平台购买则会赠送HONOR限量水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