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 Earbuds大马发布:双重主动降噪、三麦克风通话降噪、蓝牙5.0,优惠价RM399!

0
magicearbuds

就在今天,HONOR Malaysia一共宣布了三款新品,除了新的手机、智能体重计以外,还带来了全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HONOR Magic Earbuds,这款耳机不但支持双重主动降噪、三麦克风通话降噪等功能,也支持12小时续航等,以它目前的价位段来看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选择。

 

10mm 2 5

HONOR Magic Earbuds搭载了10mm动圈,同时支持双重主动降噪、三麦克风通话降噪等功能,能够确保你的听歌、通话等体验不受干扰。

 

快速設置

与此同时也支持蓝牙5.0,以及开盒即连功能,如果你的设备运行的是EMUI 10.0以上的系统,手机就能自动识别你的蓝牙耳机是否开盒然后马上进行配对,配对了之后还能看到电量等等。

 

續航 2

续航方面,充满一次电可以进行3.5小时的音乐或是2.5小时的通话,开启降噪功能的情况下则能支持3小时的音乐或是2小时的通话,配合充电盒的话能够支撑最高12小时的续航。

 

image003

售价方面,HONOR Magic Earbuds售RM499,现在还有限量优惠价RM399,将于5月28日起正式开卖,在hihonor购买HONOR Magic Earbuds的话将送你价值RM149的HONOR体重计2以及RM50折价券,在Shopee或是SENHENG/SenQ购买的话则会送你HONOR体重计2,价值RM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