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新专利曝光:Switch 2或能检测用户的呼吸、脉搏等睡眠状态,睡觉也能玩游戏?

0
switch2 1

在之前的Nintendo财报上,Nintendo表示现阶段的Switch主机仍处在产品周期的中期阶段,因此短时间内不会考虑推出新主机,不过近期Nintendo有个新专利曝光,被大家认为很有可能是Nintendo Switch 2的新功能。

 

ezgif 4 1858497fc80c

根据新曝光的专利来看,Nintendo Switch的这个新技术能够探测玩家的呼吸、脉搏传感器甚至是能够探测香气等等,目的在于收集调查用户的睡眠状态,难不成下一代Switch主机的游戏方式还包括了睡眠?

 

这样的新技术听起来很离奇,但也不是没有可能,Nintendo Switch向来都喜欢开发一些特殊的玩法,像是之前开发了Ring-Con配合Ring Fit Adventure游戏,让玩家可以边运动边玩游戏,连运动都可以当做闯关打魔王的游戏手段,睡觉也能玩游戏这点也就没那么难以想象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