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历史!ntv7华语新闻将在6月8日起停播,八度空间华语新闻将延长至1小时!

0
新闻 3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看ntv7播报新闻的呢?就在稍早前,首要媒体发文告表示,从6月8日起,ntv7的话语新闻将正式停播,而另一边八度空间的话语新闻将延长至1个小时。

 

https://www.facebook.com/8TV.NEWS/posts/3532809373413346

据首要媒体的文告表示,八度空间的华语新闻是目前全国收视率最高的新闻节目,而八度空间的华语新闻将与ntv7的华语新闻合并为一组,其中就把原定在下午5点播出的ntv7华语新闻时段并入八度空间华语新闻,让晚上八时的新闻时段延长至1小时。

 

文告也指出,八度空间华语新闻在行管令期间创下每日超过100万人次的收视率,在5月6日达到120万,开创历史新高。

 

八度空间华语新闻的最新时段如下:

  • 八度空间午间新闻-中午12时30分之下午1时(30分钟)
  • 八度空间华语新闻-晚上8时至9时(1个小时)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