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棒曝光:U盘大小、支援Google Assistant+4K HDR,售约RM347,将于欧洲发布?

0
TV 1 3

在昨天(5月26日),小米就在德国举办了一场线上发布会,除了在当地发布了全新的Redmi Note 9系列、Mi Note 10 Lite 系列之外,其中也不小心释出了还未发布的全新小米电视棒 Mi TV Stick,从宣传图上能看到小米电视棒和早前位于印度发布的Mi Box 4K具备了几乎相同的附带遥控器,至少我们知道它支持Google Assistant,并将Netflix与Amazon Prime Video一起作为其主要流媒体服务。

 

TV 1 scaled

虽然小米电视棒在德国线上发布会演示,不过演示的时间也只有仅仅不到1分钟的时间,同时小米也并没在发布会上讲解更多关于这款设备的功能,不过相信随着官方图片已经有了,再过不久相信这款小米电视棒将会出现在我们面前。

 

 

根据早前中国媒体爆料的消息,据悉,这款电视棒预装基于Android 9.0的TV操作系统,可输出4K HDR内容,支持杜比和DTS HD双解码。国外电商标出的价格是79.99美元(约347令吉),发售时间不详。从以往的管理来看,即便小米有意推出该产品,应该也主要面向海外市场发售。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