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陆税收局:BPN上诉期将于5月31日截止,想上诉的话要尽快提交手续了!

0
BPN 5 1

随着距离国家关怀援助金(BPN)上诉期限将于5月31日截止,大马内陆税收局LDHNM就在刚刚(5月28日)发表文告劝请还未进行上诉的民众,必须在这剩下的三天内进行上诉,否则在6月1日起,大马内陆税收局将不再接受任何上诉的文件。

 

https://www.facebook.com/LHDNM/posts/2885221218213474

在LHDNM的官方文告中,大马内陆税收局表示,没有列入名单或申请不通过但又符合指定标准的家庭和单身人士,可以电邮件方式提交给该局审核,电邮地址:[email protected] ,此外民众也能在上诉截止日期以前,到大马内陆税收局的各州分行办理上诉手续。

 

BPN 1 1 BPN 2 1

同时,为了更方便民众进行上诉的程序,民众能下载上诉表格Borang Rayuan,以及下载表格Borang Permohonan即可,随后在填写资料完毕后,大家可以发电邮到[email protected],或是亲临税收局柜台提交表格即可。

 

BPN 3 1 BPN 4 BPN 5

最后以上是大家进行上诉时,所需要准备的文件。

 

BPN 2 2

早前首相慕尤丁表示,早前申请国家关怀援助金(BPN)被拒绝的民众,上诉申请延长至5月31日,并表示大家可以发电邮,或是亲临税收局柜台提出上诉。

国家关怀援助金的金额与条件如下:

 

家庭

  • 月收入RM4000或以下:援助金RM1600(4月付RM1000,5月付RM600)
  • 月收入RM4001-RM8000:援助金RM1000(4月付RM500,5月付RM500)

单身人士(21岁及以上)

  • 月收入RM2000及以下:援助金RM800(4月付RM500,5月付RM300)
  • 月收入RM2001-RM4000:援助金RM500(4月付RM250,5月付RM250)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