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Store下一款免费游戏曝光:《Borderlands: The Handsome Collection》免费送,6月4日截止!

0
epic games store next games

在前两周,Epic Games Store送出了GTA V、并在上一周送出了《文明6》,而今天又到了星期四,若无意外的话Epic Games Store将再度更新他们的新免费游戏,而就在刚刚他们的官方Twitter短暂爆料了这个消息!

 

gamersky 02small 04 2020528115064B

gamersky 01small 02 20205281150229

就在刚刚,许多网友与外媒发现Epic Games Store更新了官方Twitter,揭露了本日送出的免费游戏将会是《Borderlands: The Handsome Collection》,不过该Twitter很快又被拿下来了,大家是不是觉得这个套路有点眼熟呢?和当天送出GTA 5的情形是一样的。

 

jpgggggg

《Borderlands: The Handsome Collection》内含Borderlands 2以及Borderlands:Pre-Sequel游戏以及他们的DLC,对于想要入坑该系列作品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有兴趣的话记得今天晚上11点上线去领新的免费游戏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