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巧+好用!HONOR Magic Earbuds主动降噪、开盒即连让你无论音乐通话轻松免打扰!

0
magicearbuds 1

不得不说真无线蓝牙耳机是一款变革性的产品,它除了摆脱耳机线的束缚以外,也将机身一再缩小,配合降噪、快速链接等特性让它变成了一款几乎是随开随用,各种层面上都相当自由自在的耳机产品,而近期在大马亮相的HONOR Magic Earbuds更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款耳机不仅仅是功能齐全,价格也相当厚道,这里就由小编带大家了解这款耳机吧!

 

10mm动圈+主动降噪,让你的优质音乐体验不受干扰!

10mm

1 5

HONOR Magic Earbuds小小的耳机机身中搭载了10mm的大尺寸动圈单元,能够带来深沉强大的低音表现,以及清脆的高音,整体音质表现不俗,同时也配备了主动降噪功能,该耳机每边都配备了三个麦克风,其中两个麦克风的主动降噪能够消除高达32db的噪音,与此同时前馈麦克风也能进一步降低不需要的噪音,让你更享受音乐。

 

三麦克风降噪让通话再也不怕噪音!

 

2 5

在通话的时候,则是用上了三麦克风降噪,耳外的2个麦克风采用“波束赋形”技术,能够准确的辨别噪音并进行消噪,再透过耳内的一个麦克风针对耳内传到纯净语音,这样的组合能够有效的削弱通话噪音,让对方听得更清晰,也不用担心在通话的时候受到噪音干扰了。

 

蓝牙5.0+开盒即连,让你随手就能连上音乐世界!

 

快速設置

连接方面,HONOR Magic EarBuds支持蓝牙5.0技术,让你的连线能够持续保持稳定,与此同时还带来了自动连接功能,若你使用的是EMUI 10.0以上的设备,你的手机会自动检测蓝牙耳机,在开盒的时候就会自动进行配对,让你做到戴上耳机就能听歌的无缝体验,系统也会显示耳机的电量,让你随时都能确认你的耳机状况。除此之外耳机也自带了佩戴检测功能,能够检测用户是否将耳机戴在耳朵上,如果取下耳机的话会自动暂停音乐,戴上便会继续播放。

 

12小时续航让你音乐/通话随时在线!

 

續航 2

续航方面,HONOR Magic Earbuds单次充电能够支持2.5个小时的通话或是3.5个小时的音乐播放,开启降噪功能的话则能够支持2小时的通话或是3小时的音乐播放,这样的续航已经是相当够用了,但若你配合充电盒的话,能够支撑约12个小时的使用,充电方面则配备了一个USB Type-C接口,可以和目前绝大多数的手机共用一条充电线。

 

不只是轻巧!符合人体工学的外形让你佩戴无负担!

 

舒適

在设计方面,HONOR Magic Earbuds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外形设计,虽然外形小巧,但能够牢固的戴在耳朵上,入耳式的设计能够带来更沉浸式的听觉体验,如果你觉得不合耳的话还有3种大小不同的耳帽供你更换使用,你能够根据自己的耳型挑选符合自己的大小,与此同时耳机的重量仅有5.5g,而耳机充电盒也只有51g,这种轻盈的体验无论是佩带还是放在口袋里带着走都不会造成负担!

 

 

 

101061959 179839266687357 6628142974574264320 n

HONOR Magic Earbuds已经在大马发布,售RM499,还有限时优惠价RM399就买得到,将于5月28日起正式开卖!除了限时优惠价以外还有其他好康,若你是在hihonor购买HONOR Magic Earbuds的话将送你价值RM149的HONOR体重计2以及RM50折价券,在Shopee或是SENHENG/SenQ购买的话则会送你HONOR体重计2!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OAlNCiM

如果你正好缺一个真无线蓝牙耳机,HONOR Magic Earbuds绝对能够提供你全面的功能以及一个良心厚道的价格,是个非常值得入手的选项!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