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续航?传Samsung Galaxy Tab S7 Plus或配备9,800mAh大电池+12.4寸屏!

0
Samsung 3 2

截至目前,大马消费者们依旧等待着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的到来,不过最近就有消息传出关于Samsung最新的平板消息,那就是Galaxy Tab S7 Plus版本啦!虽然目前关于这款平板的消息并不多,根据Sam Mobile的报道指出,Galaxy Tab S7 Plus将配有一块超大电池容量为9,800mAh!

 

Samsung 1 1

除此之外,根据Sam Mobile的消息指出,Galaxy Tab S7 Plus除了配有一块超大电池之外,在屏幕上也会有所提升,搭载了12.4寸的屏幕。

 

Samsung 2 1

除此之外,目前没有更多关于Samsung Galaxy Tab S7 Plus的消息了,不过我们或许能依据早前Samsung Galaxy Tab S6的配置来看,Galaxy Tab S7 Plus或许将会搭载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并支援S-Pen以及AKG音质等。

 

不过截至目前Samsung官方并未对这款设备释出更多消息,但是有传闻表示这款平板设备将会与Galaxy Note 20系列一同亮相。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