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实体借记卡Samsung Money:没有卡号、CCV等,用Samsung Pay管理消费!今年夏季在美国推出!

0
samsungmoney

就在去年,Apple推出了自家的信用卡Apple Card,随后Google也传出消息要推出自家的借记卡,而Samsung也在稍早前正式对外宣布了自家的佳绩卡服务。

 

Samsung Money

Samsung将这个服务命名为Samsung Money,与金融科技公司SoFi、Mastercard合作打造,与Apple Card一样,上面没有任何卡号、CVV/CVC等资讯,表示该卡并没有加收额外的账号费用并比起一些银行来说有着相对高一些的利率,进而鼓励用户储蓄。

 

Samsung Pay Screenshot Sofi

除此之外你也能透过手机上的Samsung Pay管理你的实体卡,你可以查看你的消费记录、冻结或解冻借记卡等等,该服务将在美国率先推出,而用户可以在美国多达55,000个地点享有ATM费用的减免,同时只要在手机APP就能申请一张虚拟卡,而实体卡随后也会送到。

 

Samsung Pay Money Tab

除此之外,配合Samsung Pay的奖励服务,你在消费总也能获得奖励点数,用来兑换更多优惠,在安全性能方面,有着Samsung Knox加持,同时卡片上也不会显示卡号、CVV/CVC、逾期日期等重要资讯,而是在手机APP里面显示,同时还有PIN码保护等措施。

 

该服务预计将于今年夏季在美国地区上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