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时期,在家过节靠网络!Celcom Home Wireless可连64个设备、1000GB影音福利,现在签购可享首月半价!

0
homewireless

现在正值佳节时期,然而今年的佳节过得相比以往不太一样,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都被迫待在家不能出门,这导致大家的节日安排也变得不一样,少了出外散心、少了拜访亲朋好友、少了热闹集会等等的要素,然而应对这样的变化,我们的节日真的会变得孤单冷清吗?倒也不必然,因为现在网络通讯科技发达,大家都变得更需要网络了,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便是Celcom Home Wireless家用无线网络配套!

 

Chinese Celcom

Celcom Home Wireless是Celcom推出的家用无线网络服务,无需电缆或是在墙上钻洞等繁复的动作,就能让家里最高至64个设备享有4G网络,可说是安装轻松且功能丰富。

 

配套

至于配套内容方面,每月RM70起,提供的流量最高可达150GB,与此同时还会提供最高1000GB的Video Walla以及Music Walla服务,让你疯狂煲剧听歌都不是问题,在家渡过疫情就不怕寂寞无聊了!除了采用一插即用的方便性以外,也不需要依赖光纤网络,就算你家没有光纤电缆覆盖也不用担心没有网络连接的问题。

 

除此之外,Celcom还在这个佳节期间推出了限时优惠,只要你在6月30日之前签购Celcom Home Wireless无线网络配套,就能享有第一个月账单50%的折扣!也就是说第一个月最低只要RM35,你就能享有Celcom的Home Wireless无线网络服务了!在这个非常时期买个Celcom网络,和你最爱的人在家防疫也不怕因此与亲朋好友们失去联络,还能享有50%折扣!这个优惠不拿白不拿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Impression tracker:-



================================================================================================================

Click tracker:-

https://avn.innity.com/click/?adid=269462&zoneid=0&cb=54428&url=https%3A%2F%2Fwww.celcom.com.my%2Fpersonal%2Fbroadband%2Fcelcom-home-wireless%3Futm_source%3Dint%26utm_medium%3Dart%26utm_campaign%3Dcl_ada_homeraya_zing_art%26utm_term%3Dcom%26inclid%3D0.269462.0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