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测试直播打赏+IGTV广告新功能,创作者能获最高55%的广告收益!

0
IG Live 2

收到了疫情的影响,不少地区都采取居家限制或是限制人流进行出外拍摄等,这也让不少民众以及艺人们都纷纷在这期间使用Facebook或Instagram进行直播啦,有的就举办了线上演唱会,或是在直播卖鱼等,来与粉丝们进行互动,不过截至目前Facebook以及Instagram都没有为创作者们提供直接的盈利模式。但是这项策略会有所改变了,因为最近,Instagram就在美国宣布,将在Instagram Live以及IGTV上为创造者提供直接的收益,让创作者们在Instagram进行直播或是投放长视频也能获得收益。

 

IG Live

根据IG官方的说法,创作者们在IG进行直播的时候,收看直播的观众们能直直播间中购买“爱心徽章”,在这爱心徽章中一共分为三个等级,价格也不同分别为0.99美元、1.99美元以及4.99美元,不过观众只能在直播间打赏创作者们一次而已。

 

此外,当观众打赏后,在留言的时候,在用户名称右侧会显示爱心,以便让创作者们留意到这些观众。

 

不过目前IG官方表示这项直播打赏功能会优先在几个地区的创造者账号中进行测试,而且在测试中IG官方并不会对创作者们进行任何直播打赏的抽成。

 

除了直播打赏功能之外,IG也将在IGTV上植入最长达15秒的广告,根据IG官方的说法,对于IGTV放置广告的细节还会在作出调整,以避免因为广告投放时间过长,让观者跳出,影响到创作者们的点击率。

 

IGTV

对于IGTV的这项植入广告收益功能,IG表示会率先在美国的一小部分的创作者们和广告商进行测试,同时在收益方面IG表示会将55%的广告收益给与创作者。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