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画面公布!手游版《League of Legends》将于今晚11点公布游戏演示,6月起展开Alpha测试!

0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1

手游版的《League of Legends:Wild Rift》可以说是目前玩家最期待的手机游戏之一了,目前已知的消息是将在下个月于巴西和菲律宾进行小规模的Alpha测试,虽然距离正式上市还有点远,但至少也不是没有进展。

 

而现在最新消息指出,《League of Legends:Wild Rift》将登上Summer Game Fest游戏大会,将于星期五,也就是5月29日晚上11点进行演示,同时将由针对首席设计师Feral Pony的访问,届时将会带来更多细节。

 

jppppp

官方先前公布了《League of Legends:Wild Rift》的配置需求,根据官方的说法,Android手机至少需要1.5GB RAM、高通骁龙410处理器、Adreno 306 GPU并支持32位的处理器,至于iOS设备则需要iPhone 6或更高的规格,整体看起来需求不高,相信绝大多数的用户都能玩到的。

 

当然也有人担忧配置需求那么低是不是画质会很差,关于这一点我们今晚11点的演示就能知道更多详情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