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系列确认6月5日中国发布:后置三摄、超级夜景视频+视频防抖,65W超级闪充等!

0
OPPO Reno 4

在早前OPPO就为自家Reno4 系列手机进行诸多预热了,而目前(5月29日)根据OPPO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表示,OPPO确认将于6月5日晚上7点30分在中国举办一场线上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全新的OPPO Reno4 系列手机!

 

OPPO Reno 4 1

OPPO Reno 4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OPPO Reno4系列将会搭载65W的超级闪充,官方号称65W超级闪充能在半小时内将手机充满电。除此之外,OPPO Reno4系列在后置镜头方面,将会搭载后置三摄的组合,其中OPPO还为设备添加了超级视频防抖以及超级夜景视频的功能!

 

在其他网络上流传的消息指出,OPPO Reno4系列将会采用90Hz双曲面的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00mAh。

至于其他关于OPPO Reno4系列的相关配置,就需要等待来临的6月5日的线上发布会大家才能更进一步理解OPPO Reno4的完整设备啦!届时Zing将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及时的报道!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