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推出多啦A梦50周年限定滑鼠、键盘、耳机等:经典蓝白红配色,还有爱心款的滑鼠垫!售约RM212起!

0
razer 3

多啦A梦粉丝们看过来!Razer与多啦A梦联名推出50周年纪念款的一系列周边配件,当中就包括了滑鼠垫、键盘、耳机等等,喜欢多啦A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72d4a710ly4gf5tezth6tj20800awjrc 72d4a710ly4gf5tezz53rj20m80m840a 72d4a710ly4gf5tezy9ozj20m80m8aau

首先是小巧的Razer Viper mini滑鼠以及滑鼠垫,有着经典款和爱心款两种款式,可以看到爱心款上面画满了许多爱心,看起来非常的具有少女心的感觉。

 

接着是Razer BlackWidow X Tournament Edition的电竞键盘推出多啦A梦纪念款,可以看到整体配色采用了多啦A梦的经典摄,Esc按键还是黄色的,还有个小铃铛在上面!

 

72d4a710ly4gf5tezy14yj20m80m8jrz

最后便是Razer Kraken推出的多啦A梦纪念款,采用的是蓝白配色还有一点点的红。

 

72d4a710ly4gf5tezvatwj20m80m8aas 1 72d4a710ly4gf5tezxhm9j20m80m8mxr 1

目前这些限定款产品在中国地区限量发布开卖,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喜欢的朋友可能要到中国渠道购买了,具体售价如下:

  • Razer哆啦A梦 50周年限定款鼠标+鼠标垫套装 经典款 349元(约RM212)
  • Razer哆啦A梦 50周年限定款鼠标+鼠标垫套装 爱心款 349 元(约RM212)
  • Razer哆啦A梦 50周年限定款机械键盘 649元(约RM395)
  • Razer哆啦A梦 50周年限定款耳机 399元(约RM243)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