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电影《Sonic The Hedgehog》续集制作中,前作导演、制片人、编剧回归!

0
sonic

这年头游戏动漫改编成真人电影的案例也不少见,其中音速小子Sonic也在前阵子被改编成真人电影,早期的Sonic形象一度被网民骂翻而回炉重做,最后的效果也令人非常的满意,追踪达到3.06亿美元的票房。

根据外媒Variety的消息指出,Paramount Pictures以及Sega确认了他们正在准备制作《Sonic The Hedgehog》的续作电影,Jeff Fowler将继续执导续集,Neal H. Moritz、Toby Ascher、Toby Ascher担任制片、而Pat Casey和Josh Miller则将会负责剧本。而该片仍在早期开发阶段,因此选角方面暂未有人选。

 

《Sonic The Hedgehog》首部电影票房不错,虽然是把人物从二次元带到三次元,但Sonic的外形还是受到了不少好评,所以续集还是值得期待的。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