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Sony宣布将在6月5日凌晨4点举办发布会:将展示PS5游戏,演示长达一小时以上!

0
ps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Sony下一代主机PS5将在今年年尾与大家见面,我们目前知道了这款游戏主机的手柄、配置等等,但有很多消息仍然不明,而现在Sony表示将在6月5日给大家带来更多消息!

 

根据Sony的最新消息指出,他们将在6月4日1pm PDT(大马时间为6月5日凌晨4am)举办线上发布会,届时会展示更多新消息,根据官方部落格的内容来看,我们将在6月5日凌晨4点的发布会了解到更多PS5的首发游戏,同时也表示这个演示将会长达一小时多一些。

Sony 1 1

Sony 2 1

根据不久前的一则爆料指出,PS官方杂志表示将于6月展示38款PS5游戏,根据Twitter评论区的截图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大作,如《战地6》、《尘埃5》、《FIFA 21》、《上古卷轴6》等,如果消息为真的话,我们或许会在6月5日的发布会上看上述提到的那些游戏。

ps5Sony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