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跨州?】防长:政府将在6月9日前讨论是否放宽跨州移动的限制

0
跨州 1

大马进入长达一个月的有条件行动管制,早期一度开放跨州移动,但后来也逐渐加强管制,早前也宣布了禁止民众跨州,也不再开放民众申请,而现在关于能不能跨州这件事,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依斯迈沙比里又有新的说法。

 

根据星洲日报的消息,依斯迈沙比里表示,政府将在6月9日有条件行动管制令结束之前讨论是否允许民众跨州,同时也驳斥了一些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谣言,像是行动管制令将延长、业务的标准作业程序等,他表示这些都是假新闻。

 

他奉劝民众,应该向国家安全理事会的官方平台来核实消息。他也提到较早前政府曾允许相隔两地的夫妻每个星期跨州一次,然而申请的人并不多。至于政府会不会在跨州移动方面继续放宽,就看接下来的消息怎么样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