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5月30日:新增30确诊、95治愈、无死亡,活跃病例1,317宗

0
COVID 19 CV主题 8

今天(5月30日)下午5点,由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的每日新冠疫情记者汇报会上,汇报大马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数据,截至中午12点,大马一共有新增了30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起是属于本土感染案例,其中17起确诊病例是属于非大马公民。除此之外,也新增了95宗治愈案例以及无新增死亡病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达到了7,762宗,至于死亡人数维持在115宗

 

根据最新数据指出,截至目前一共有多达1,317病患正在接受治疗,一共有9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当中有2名患者需要依靠呼吸补助器。而今天再有95人康复,累计治愈为6,330。同时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也指出,截至(今天5月29日)下午12点,大马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达115起!治愈比例达81.55%、死亡率为1.51%。

 

国防部长

就在刚刚(5月30日)进行的行动管制每日汇报会上,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就表示,政府将从6月1日起,松绑跨州禁令,除了紧急事件能跨州返乡之外,政府也允许远距离夫妻以及那些必须跨州工作的人士向警方提出跨州申请之外,其余的跨州禁令依旧维持不变。

 

不过国防部长在记者会上也重申,除了紧急事件或是工作理由之外,其余的跨州活动依旧是被政府禁止的。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