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重设密码!Facebook近5亿用户资料在暗网售卖:每10万笔资料售RM1956,包含EMAIL、所在地、工作状况等!

0
FB 4

社交媒体的用户账号安全问题,向来都是各界民众热议讨论的话题,而最近外国论坛网站Hack Read就发表最新的文章表示,于上个月(4月份)在暗网出售多达2.67亿Facebook用户个人数据已经转移至另一个黑客论坛上售卖。根据消息指出,目前至少有多达5亿名Facebook用户受到影响!

 

FB 1 1

根据Hack Read的报道指出,这批在黑网上售卖的用户数据当中就包括用户姓名、性别、所在地、实际工作状况、感情状况、电话号码、电子邮件、Facebook账号连接等讯息,让买家购买。

 

根据出售名单上,虽然没看到大马用户的名单资料,不过名单中大马邻国如新加坡以及菲律宾分别有多达300万以及89万个用户账号在暗网上出售。

 

FB 2 1

同时根据该网站上显示的资料透露,每10万名用户资料的售价为450美元(约1956令吉)、每100万用户资料售价为1500美元(6521令吉)以及每5亿名用户资料售价为3万美元(13万令吉)。不仅如此,根据名单中的讯息显示,在这些用户讯息均是从2019年11月份至2020年5月份期间盗取的,所以资料相当的准确。

 

最后根据外媒的报道表示,这行大规模的用户个人资料泄露,让全球至少有多达5亿名用户受到了影响。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