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3 Superzoom开箱上手:性能强劲+60倍超长变焦,面面俱到的轻旗舰!优惠价只要RM1799!

1

就在不久前,realme发布了realme X3 SuperZoom,随后也在马来西亚发布,这款手机光看名字就知道,功能上主打变焦拍摄,支持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加上最高60倍变焦,与此同时也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120Hz屏幕等强劲配置,整体而言的配置相当的不错,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这款手机的上手图赏吧!

 

realme X3 SuperZoom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realme UI
  • 6.6寸FHD双开孔 LCD屏,支持120Hz刷新率
  • 骁龙855+处理器
  • 8/12+128/256GB
  • 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支持最高60倍变焦
  • 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镜头
  • 42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30W快充
  • 侧边指纹识别
  • 白色、蓝色

售价:

  • 8+128GB=RM1999
  • 12+256GB=RM2299

 

Sequence 04.00 04 14 08.Still010 Sequence 04.00 01 44 22.Still007 IMG 5225.HEIC IMG 5208.HEIC .JPG

小编这里拿到手的是白色配色的版本,虽然整体是比较接近磨砂的材质,在光线的照射下能够反射出弧度不同的反光纹理,而且反光的颜色层次略有不同,看起来像是珍珠的颜色,非常的耐看。除了白色配色以外,realme X3 Superzoom还有蓝色款式。

 

Sequence 04.00 00 02 10.Still014

realme X3 Superzoom背盖相当的整洁,除了下方的realme logo以外,最标志性的就是后置四摄排列,采用的是相当常见的直排列方式,可以看到最上方的镜头有一个相当显眼的四方块,这就是realme X3 Superzoom关键的潜望式长焦镜头了,该镜头支持最高60倍变焦。

 

Sequence 04.00 04 26 02.Still011 Sequence 04.00 02 01 19.Still009IMG 5201.HEIC .JPG

屏幕的部分则是搭载了一块6.6寸的双开孔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高达120Hz,药丸形状的开孔就设置在屏幕的左上方,在两色背景下还是有点显眼的,不过在暗色的壁纸下就显得相当隐蔽,玩游戏的时候也很容易被阻挡着,实际上对视觉的干扰并不算特别的大。

 

Sequence 04.00 05 10 17.Still012

其他配置方面,realme X3 Superzoom搭载骁龙855+处理器、4200mAh电池、30W快充,同时也支持侧边指纹识别、1216线性扬声器并支持Dolby Atmos、Hires Audio等功能。

 

接着来看看realme X3 Superzoom的试拍样张吧!

 

KQpKolU

8pnWcZ2

以上是变焦功能试拍,60倍变焦的功能能够放大变焦到很远的地方,也能让你看到许多细节,像是上述这一组,若不是靠变焦功能,而是站在地面上用肉眼看的话也很难察觉鸟儿的位置。

 

T9cutCj

lApSUdp

再来是夜拍样张,可以看到城市灯光、夜空的细节都还原得不错,也不会出现过度曝光等现象,一些几乎没有灯光的角落依然能够呈现部分细节,表现非常不错。

 

5e5KRHs

b3apSRQ

接着是人像的部分,不管是前置镜头的自拍还是后置镜头的拍摄都驾驭得不错,细节充足,无论是在户外或是灯光较为微弱的室内环境都能拍出不错的成像。

 

YPVTYJ8

再来是超广角镜头,也可以说是目前手机镜头的标配功能了,平淡无奇的人行道也能拍出广阔的感觉,非常适合拍摄风景。

 

IMG 5208.HEIC .JPG Sequence 04.00 01 29 15.Still006

Sequence 04.00 00 59 18.Still004

以上就是realme X3 Superzoom的上手图赏了,总得来说小编觉得这款手机的整体功能很不错,骁龙855+虽然已经不是顶尖但仍是担当得起旗舰性能、高刷新率屏幕符合目前的业界趋势、64MP四摄加上60倍变焦也是应有尽有的镜头配置,快充、侧边指纹识别等等都是实用的功能,如果你对手机的性能、拍照等各方面表现都需求不小的话,realme X3 Superzoom可以说是一款面面俱到的轻旗舰!

 

%E5%84%AA%E6%83%A02

realme X3 Superzoom 8+128GB版售RM1999,将在6月2日于Lazada限量开卖,透过折价券可享RM1799的优惠价,与此同时12+256Gb版将于6月6日在全马授权经销商开卖,售RM2299,将送你一个realme Buds Air,有兴趣的朋友记好日期去抢购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Sweekoksoon
3 年 以前

0125731899
public bank
6348081404
Rm300 in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