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官宣!The Conjuring 3确认9月份在大马上映:Michael Chaves操刀制作,温子仁担任监制!

0
The Conjuring 2 1

虽然目前大马政府对于电影院将在什么时候恢复运营,都还没拥有一个确切的时间,不过随着进来大马民众的确诊人数持续受控的情况下,相信不久之后大马的电影院就会开始恢复运作了。就在刚刚(5月31日)GSCinema就释出了最新预告图,显示出恐怖续作The Conjuring:The Devil Made Me Do It 将在9月份于大马GSC电影院上映啦!

 

https://www.facebook.com/GSCinemas/posts/10158934027637275

 

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作为The Conjuring第一和第二集的导演温子仁将会在第三集的电影中退居担任电影监制,在The Conjuring:The Devil Made Me Do It 中的导演将会由《The Curse Of La LIorona 哭泣的女人》的导演Michael Chaves担任。

 

The Conjuring 3: The Devil Made Me Do It 的故事讲述了一宗神秘恐怖的谋杀,让经验丰富的超自然研究专家Ed和Lorraine Warren都为之震惊不已。最让人关注的就是一个年轻男孩的灵魂斗争。电影将展现美国司法史上史无前例的辩护方式,谋杀案嫌犯声称:“是恶魔逼我的”。

 

在电影预告片中,就能感受到那股毛骨悚然的恐怖气息!对于这部电影,大家是否也和小编一样充满期待呢?不妨和留言与小编进行分享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