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推出My7E App:限时优惠买六杯Slurpee送一杯+集点换免费产品等!

0
7 11 2

经常到7-Eleven消费的大家看过来!最近呢7-Eleven就推出了全新的手机Apps叫“My7E”,通过这款手机Apps,大家能获得各式各样的促销优惠,也能在第一时间得到7-Eleven最新的Promotion啦!

 

7 11

在这款手机Apps里头,大家能获得的优惠就包括了7REWARDS、e-STAMP CARD,e-Coupon等。其中根据7REWARDS的最新优惠显示,大家只要购买六杯Slurpee的时候,将会获得多一杯免费的Slurpee,不仅如此大家还能透过My7E App来累计e-STAMP,以换取特定的奖励品!

 

除此之外,大家还能下载Apps内使用Razer Pay eWallet来进行付款,减少使用现金来进行交易,进而简化交易过程。

 

哦对了,想要下载大家,能够到Play Store或是App Store上下载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