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这张照片!Android 10设备设置成壁纸后出现当机现象,重启手机也没用!

0
android10 3

这年头骇客手法层出不穷,之前有人曾经用一串文字信息触发iOS设备的bug导致无法运行,这次是Android设备用户只要将一张照片设置成壁纸就会出现当机的现象,大家要注意了!

 

包括知名爆料达人Ice Universe以及多个用户发现网络上流传了一组照片,如果你将该照片设置成手机壁纸的话,你的Android手机会出现当机的现象。目前已知的是Android 10的设备会受到这方面的影响,许多Android主流品牌如Samsung、Google、OnePlus、小米等都会受到影响。

根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的实测,Google Pixel 2也出现了屏幕一直关闭开启的现象,就算是在安全模式下重启设备也没用,最终需要还原出厂设置才能恢复原状,但这也意味着手机里面的资料也全都丢失了。

 

Ice Universe尝试将照片上传至微博,但该照片却出现了变色的现象,且变色之后的照片就再也不会出现类似的问题,根据网友的说法,是因为该照片颜色显示的关系,Android 10不支持特定颜色的显示,这有可能造成设备当机。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