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有变!Android 11 Beta线上发布会展延!Google:现在不是庆祝的时候

0
Android

本来将会举办线下发布会推介Android 11 Beta的发表活动,因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而取消线下发布会至6月3日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当大家认为这场线上发布会将如期举办的时候,Google官方就表示“虽然我们想告诉大家更多关于Android 11的消息,但目前还没到庆祝Android 11的时候,我们将推迟原定在6月3日举办的线上发布会”。

 

不过也不难看出,Google官方展延这项活动的原因不外乎是,近来在美国发生的抗议活动而推迟的。

 

Android

原定6月3日进行的开发者大会上,Google将会公布全新的Android系统 Android 11,根据目前所知道的功能就包括了,提供了针对挖孔和瀑布屏的API,新增了悬浮聊天气泡功能,还添加了一次性的位置、麦克风和摄像头权限许可,而屏幕录像也重新出现在系统中,同时还有全新的Motion Sense手势,可以暂停音乐。

 

至于Google这场线上举办的开发者大会的日期会延迟到何时举办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相信Google官方将会给出一个答复。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