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示威抗议活动不断,一些Apple Store惨遭破门洗劫!偷出来的iPhone无法正常运作,只能还回去

0
mac

前阵子,美国发生了一位名为George Floyd黑人因为警察的不当武力致死的案件,从而引发了美国各地的示威活动,结果这个示威行动居然殃及无辜,进而导致Apple Store遭到洗劫!

 

https://twitter.com/gatsbythewhite1/status/1267246973649707014

在大型的抗议示威之下,全美许多地区的Apple Store竟成了示威者的共计对象,虽然Apple因为疫情的关系早早就宣布关闭自家的Apple Store,但从影片可以看到有人砸破商店的门窗,接着闯进商店洗劫各种价值不菲的Apple商品,拿了就走,可以说是本次示威活动的最大不良示范。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是明尼阿波利斯市的Hennepin Avenue Apple Store遭到洗劫、华盛顿等地区的Applel Store也难以幸免。

 

不过Apple也不是省油的灯,这些被偷走的iPhone可不是说用就用,这邪恶展示用的机型一般都只能在店内使用,如果拿出商店的话就会被锁死而无法使用,所以这些人哪怕是洗劫了商店也拿不到什么实质的好处。

 

发生在George Floyd身上的是一件令人感到遗憾的不幸事件,而美国确实也需要好好针对这种带有种族色彩的暴力事件,但因为示威活动而导致强盗等行为就不是那么能够令人认同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