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走路边玩电话?日本神奈川县拟立法禁民众边走边按手机,一旦通过7月开始实行!

0
Japan 4

众所周知在驾驶的时候使用智能手机是违法的事情,因为稍有差错将会导致意外事故发生,而目前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指出,日本神奈川县就草拟了一项法案,禁止民众在徒步走动的时候使用手机。

 

根据日本当局的一项调查显示,在当地一共有12%的民众一边走动一边将注意力注入在观看智能设备里,这也导致在日本当地的过去一年里,因为走路分心玩智能设备导致的交通事故不断增加。

 

Japan

拟议中的法令并没有明确规定“不能边走边看手机屏幕”,而是规定市民必须“在不妨碍其他行人的前提下,在本人静止不动的情况下,使用智能手机”,这实际上等于是不允许在走路或移动时用手机。

 

最后根据日本相关报道指出,如果日本神奈川县草拟的这项法案,在一会内获得足够的票数通过的话,最快将于2020年7月开始生效!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