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League of Legends:Wild Rift》游戏演示公布:首批登场36个英雄,符文、技能与PC略有不同,6月开启Alpha测试!

0
lol

大家期待已久的LOL手游《League of Legends:Wild Rift》在不久前如约公布了他们的游戏画面以及内容,带来了游戏画面、界面、英雄等等,在这次的游戏演示中开发团队表示他们致力于还原PC的使用体验,但同时又带来了一些小改动。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手游版的首波登场英雄包括Ashe、Aurelion Sol、Blitzcrank、Jax、Janna 和 Jinx在内共36位角色,类型包括刺客、斗士、法师和射手等等,然而开发团队表示一些角色的技能机制也会有所改变。

 

jpggggg

与此同时还有技能符文功能,装备虽然也是照搬过来,但整体的使用机制还是有所改动,除了上述的机制之外,整体获利机制与PC版相同,你几乎可以靠免费的方式解锁所有英雄,同时也可以选择付费购买皮肤造型等。

 

jppppp

目前这款游戏将6月起于巴西与菲律宾展开为期2周的Alpha测试,目前暂时还没有更多后续的测试消息,同时根据之前的官方消息来看,搭载骁龙410、1.5GB RAM或是iPhone 6以上的设备都能玩,不知道这些演示大家看得满意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