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起全马ATM恢复正常运作时间!不再限制早上8时至晚上8时!

0
Picture1111

随着有条件行动管制令 (CMCO) 在2020年6月9日接近其预定的结束日期,政府决定放松更多的管制规则,因为这个国家终究得恢复昔日的正常运作。

 

b40edc68 6404 42b5 a265 31a54fa26e59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表示,6月1日起,银行提款机的营运时间不再受到限制,可恢复到行管令前的运作模式。

 

他说,之前在行管令期间,政府设限,银行提款机只允许早上8点至晚上8点营运而已,但日前政府决定,从6月1日,自动提款机的运作时间将会恢复正常。

 

atm mytimes

“自6月1日起,银行提款机(ATM)恢复行管令前的运作时间,不再受到时间限制,让民众能使用提款机处理银行业务。”

 

因此,这也意味着公众可以像往常一样24小时使用提款机处理银行业务。然而,国防部长补充提醒民众,社交距离的规则仍然存在,并鼓励民众在使用银行提款机时为了自身安全也得遵守社交距离。

 

(实习生劉萱兒、陈伶慧报导)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