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米家喷墨打印一体机:支持Android与iOS手机打印,无线打印、复印、扫描,售约RM301!

0
米家喷墨打印机

今日(6月1日),小米推出米家喷墨打印一体机,预售价499元(约RM301),定于6月11日在中国首销。

 

目前,小米旗下的打印机产品包括口袋打印机、照片打印机以及999元(约RM603)的米家喷墨打印机。

此次的喷墨打印一体机主打无线三合一,即无线打印复印扫描,同时也支持电脑USB连接,上手简单,耗材便宜(黑色、彩色墨盒均为69元/个)。

因为支持手机打印(Android/iOS),小米给出了很多使用场景,比如快速打印钉钉、微信、QQ聊天记录中各类文档。

关于操作便利,主要体现在机身配备了可视化面板,首次直连电脑会自动安装驱动等。

小米方面介绍,一体机采用优质进口墨水,快干无异味,标配满容量原装墨盒,可黑白打印480页、彩印150页,后续打印成本仅0.14元/张。

另外,扫描复印都是黑白、彩色均支持,号称字迹清晰、色彩准确、高度还原。还支持将多页纸质文件扫描到手机归档为PDF等。

链接:京东(499元,约RM301)

小米米家喷墨打印一体机发布:无线三合一、499元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