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下一代主机能玩!Sony规定:7月13日起上交的PS4游戏必须兼容PS5平台!

0
ps5

PS5的发布日子越来越近,这也意味着PS4也将要步下台阶,将新兴主机之位拱手让人,但它还没那么快退场,还是有一些大作正在等着登陆PS4平台。只是无可避免的是,Sony已经在为PS5进行布局。

 

1x 1

然而根据外媒Eurogamer的消息指出,Sony要求从7月13日开始上交到PS4平台的游戏认证都需要确保能够兼容PS5游戏,这也意味着在那之后登陆PS4平台的游戏都能够在PS5上游玩,这对有意要购买次世代主机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据报道,Sony单独联系多个开发者,并告诉他们如何去测试PS5相关的兼容性能,好确保他们的作品能实现跨世代的兼容,关于“兼容”一词的定义方面,Sony要求该游戏在PS5上面也能享有与Ps4一样的功能和体验,至于7月13日前上交的作品并没有相关的强制性,但根据Sony的说法,他们会“强力推荐”开发者们这么做,仔细想来,跨世代的兼容对开发者来说确实也不是什么坏事。

 

以即将在7月17日发布的《Ghost of Tshushima》来说,他们的相关认证在7月13日之前就已经上交,因此不在强制兼容PS5的名单里面,不过作为PS4的大作之一,这款游戏几乎可以说是确认会兼容PS5平台的。

Source :
ps5Sony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