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与耳机搭配!购买一部Galaxy Tab S6免费获得价值RM499的白色Galaxy Buds!6月7日截止!

0
tabs6

最近有打算入手平板呢?那你可以入考虑Samsung Galaxy Tab S6!目前Samsung推出新优惠,在6月7日前购买Samsung Galaxy Tab S6将送你一个价值RM499的Samsung Galaxy Buds!

 

Galaxy Tab S6 Raya Promotion

Samsung的这个优惠将在6月7日截止,在这段期间内购买Samsung Galaxy Tab S6平板电脑将会附赠一个免费的Galaxy Buds耳机,为白色配色,价值RM499,在Samsung的线上商店或是各大授权经销商都能享有优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amsung Galalxy Tab S6搭载10.5寸屏、骁龙855处理器,支持S-Pen、Dex功能带来类似电脑的使用体验,让你的工作更轻松,现在购买Samsung Galaxy Tab S6还会送一个真无线蓝牙耳机Galaxy Buds,还是相当划算的,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在6月7日前入手享优惠哦!

 

(实习生劉萱兒、陈伶慧报导)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