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to Busan 2:Peninsula》定档7月韩国上映:幸存者决战丧尸,逃离朝鲜半岛!大马也将上映!

0
korea 2

说到时下最受期待的电影,自然就少不了韩国丧尸题材的《Train to Busan 2:Peninsula》了,而现在根据韩国媒体的最新消息,这部电影确定2020年7月韩国上映。

 

small 202006010949059214 7913996 110402 1

根据韩国媒体的报导指出,《Train to Busan 2:Peninsula》确认定档7月于韩国上映,相信能打响复兴影院的第一枪,早前因为疫情的关系,韩国影院的观影人数已经大不如前。

 

《Train to Busan》续集发生在上一集的4年之后,故事讲述整个朝鲜半岛因为丧尸爆发而办成了一片废墟,而幸存者们为了能够逃离朝鲜半岛而与丧尸们展开了殊死搏斗。不过第二部的电影不能直接算是第一集的续作,可以理解为同一个世界观的续作作品,据称电影预算是收集的两倍,电影质量非常值得期待。

 

https://www.facebook.com/GSCinemas/photos/a.143863272274/10158908137912275/?type=3

与此同时,GSCinemas早前也正式官宣《Train to Busan 2:Peninsula》将在大马上映,按照韩国定档7月来看,我们可能还要再等上一阵子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