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社交距离 苏丹再纳阿比丁大学办“云毕业典礼”:学生待在家,让机器人代领毕业证书!

0
苏大 2 2

虽然目前大马的新冠肺炎疫情有逐渐受到控制的情况,不过至今依旧有许许多多的经济领域和户外活动依旧不被政府允许开放,对于大部分的大专生,政府更是指示校方挪用线上的方式进行教学直到2020年12月31日为止,这也让把本来预计在11月举办毕业典礼的苏丹再纳阿比丁大学 Universiti Sultan Zainal Abidin,取消了原定计划改由机器人代替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

 

苏大 3

根据苏丹再纳阿比丁大学的副校长拿督哈山巴斯里在文告中指出,苏大将会善用科技带来的便利,使用苏大所开发的“Naseem”以及“Seebaa”这两台机器人,来代替毕业生完成领取毕业证书的仪式。

 

苏大 2

其实早在去年,机器人“Naseem”和“Seebaa”就在毕业典礼上亮相,并且受到大众的好评。而为了减少人们进行的肢体接触,在今年苏大将会采用机器人代领的方式,让毕业生度过难忘的毕业典礼。

 

苏大 1

据悉,目前苏大已经就这场线上毕业典礼进行排练,以便在期间带来顺畅的流程。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