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想要的片段?YouTube添加影片分段功能:一键跳转到想看片段,看影片更轻松!

0
youtube CV 1

不知道大家最近在YouTube上观看视频上有没有发现到,YouTube悄悄为用户们带来了一项新的播放功能,那就是章节“Chapters”的功能,让创作者们能将影片分段,给与观看者们更快速的了解影片讲解内容,轻轻松松为观看者们重温想要观看的特定的段落。

 

在这项新功能中,创作者们在上传影片的同时,在影片中的片段,能加入段落描述,这项举动不仅能为观看者们更容易找到想要观看的段落,也能更快速的了解影片在描述些什么。

 

YouTube

根据YouTube官方的说法,创作者们需要在影片中自行分段,并且需要分出至少三个段落,同时每段的时长至少要有10秒或以上。对于观看者来说,这项功能,让观看者免去在进度条上左右甩拖的麻烦,能轻轻松松找寻到想要观看的部分了!

 

目前这项功能已经正式在网页版本以及iOS和Android版本的YouTube App运行了,想要了解更多的用户,就马上打开YouTube来看看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