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 Beta提前推送,新功能曝光:三种App图标新设计、可在快速设置中控制播放器等!

0
android11beta

虽然说Android 11 Beta的上线日期和发布日期都宣告延期,但有一些用户的Pixel 4 XL手机上依然受到了Android 11 Beta的更新,相信是Google意外提前泄露的更新,这里就来抢先看看Android 11 Beta的一些新功能吧!

 

20200602 064440 266 20200602 064440 782 20200602 064441 329

首先是三种新的应用图标样式,名称分别是IconShapeVessel、IconShapeTaperedRect、IconShapePebble,对比起过去非圆即方的设计来说还是有些新鲜感的。

 

20200602 064627 31

接着是在主屏幕上新增应用的建议,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以及使用习惯替换推荐应用,让你更快速的点开你所需要的App。

 

20200602 064545 266

新的“Power Menu”界面,显示了设备控制、钱包、卡、通行证等的设置选项。

 

20200602 064722 203

再来就是快速设置的菜单中添加了更多可定制的选项,在开发者选项中,你可以将一些媒体控制相关的界面放入快速设置中,诸如上图那般,你可以设置调节Wifi和蓝牙,同时控制你正在使用的音乐播放器。

 

目前只有部分的Pixel 4 XL用户拿到了相关的更新,而Google暂时也没有新系统发布的消息,至于更多详情和功能可能要等到Google来给我们公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