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越狱!Apple发布iOS 13.5.1更新:修复Unc0ver越狱漏洞!

0
iOS

今天Apple发布了iOS和iPadOS 13.5.1的更新,乍一看让人觉得非常意外,但实际却并非如此。

 

MySejahtera 1

从目前已知的更新情况来看,Apple iOS 13.5.1主要是用来修补Unc0ver越狱所使用的漏洞,而之前Pwn20wnd发布了unc0ver 5.0.0的下载,它理论上支持iOS 11~iOS 13.5系统的全iOS设备越狱(iOS 12.3-12.3.2、12.4.2-12.4.5除外)。

 

之所以能够完成越狱,据团队透露,此次它们利用了一个Apple尚未发现的0-day内核级漏洞达成越狱,这也是自iOS 10后第一个全设备iOS越狱工具。

 

iOS 1

对于今天发布的iOS 13.5.1更新,Apple建议所有用户安装,所以重要程度还是不言而喻的。

 

Apple 2 1

在这之前的iOS 13.5中,Apple优化了面容 ID 在佩戴口罩时的解锁机制,增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接触者追踪技术API。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