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3000 Geran Khas Prihatin微型企业津贴,将于6月3日公布申请结果!6月15日起分阶段发放!

0
gkp 4

根据刚刚(6月2日)财政部长公布的最新消息指出,早前政府为微型企业推出的“微型企业援助金Geran Khas Prihatin GKP”,从明天(6月3日)起就能前往GKP相关网页,查看申请结果,同时RM3000的津贴,最早将于6月15日开始发放。

 

 

https://www.facebook.com/tzafrulaziz/posts/144102637239491

GKP 1

根据财政部所发出的在文中显示,截至目前财政部一共收获642,978份申请名单,在当中就有488,857份申请获得财政部的批准或相等于76%获批,同时有81,260申请正在等待审核或相等于12.6%在审核中,以及有72,859申请被财政部拒绝或等于11.3%被拒绝。

 

GKP 2

所有申请获得批准的申请者以及正在等待审核的申请者,一旦通过申请,相关当局将会一律从6月15日发出相关津贴。

 

gkp

此外,申请被拒绝的企业们,能在6月3日至6月15日期间,前往GKP相关网站进行上诉,如果上诉成功将会在6月29日获得相关津贴。

 

Syarat Kelayakan GKP

根据早前政府额外给与中小型企业的援助配套中,此次政府给与的“Geran Khas Prihatin”是援助的一部分,在这项援助计划中每家成功申请的微型企业,都将会获得一次性RM3,000的津贴。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