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电竞手机通过3C认证:配备45W充电器,或透过双USB-C接口实现90W快充?

0
lenovo legion

近年来,Lenovo品牌就开始为拯救者电竞手机预热,不过近日,Lenovo 5G移动手机的一款型号Lenovo L79031现已通过3C的认证,配备45W充电头!这款手机的制造商是联想(北京)有限公司,生产厂商则是摩托罗拉(武汉)移动技术通信有限公司,而首次的发证日期将在6月1日。

 

Picture12
从图片中也可看到,Lenovo拯救者手机支持5G网络,其最高支持20VDC,2.25A,也就是支持最高45W功率的充电头。

 

Picture13
今年4月时,Lenovo拯救者电竞手机在官方网站宣布可以支持90W的快充。但也有网民在微博爆料说这款手机拥有两个USB-C的接口,从而实现当初说的90W的快充速度。

电脑技术专家也了解到,Lenovo拯救者电竞手机还采用了深度定制的横屏交互布局,横屏时状态栏全部移到了右侧,而用户界面的设置也进行了优化。

 

Picture14

根据Xda-Developers曝光的Lenovo拯救者电竞手机的外观,这款手机搭载了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而摄像头的位置则是在侧边。

而核心配置方面,Lenovo拯救者电竞手机搭配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LPDDR5内存、UFS 3.0(或是UFS 3.1)闪存及WiFi 6等规格预计也不会缺席。

 

(实习生陈伶慧报导)

Source :
LegionLenov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