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佛心了!Maxis宣布6月4日起升级旗下后付配套的流量上限,最高每月增加40GB流量!

0
postpaid upgrade 1

就在不久前,Maxis宣布将自家的Maxis One Go Wifi升级至无限流量,甚至还有限时的优惠价等等,无论是对于现有用户还是未来加入的用户都是个很好的消息,而接下来Maxis也宣布了旗下一系列配套的流量升级,将从6月4日起自动生效,所有的用户都能享有不同程度的升级!

 

升級

就在稍早前,Maxis开始告知用户他们旗下的配套将进行容量升级,大多都针对Postpaid配套进行流量增加,像是Maxis Postpaid 98从20GB全天+周末10GB(不可分享)升级至全天40GB(可分享),作为附属线的Maxis Postpaid Share 48也升级至全天30GB流量,Postpaid 128则是从40GB升级至60GB、Postpaid 188从60GB升级至100GB等,升级幅度高达40GB!

 

根据Maxis在QnA中提到,本次的升级将在6月4日到6月10日之间进行,用户们在升级成功的时候将收到SMS通知,同时在6月4日起签购新配套的用户也能享有升级后的流量,不过要注意的是,为了避免出现流量计算上的错误,6月4日到10日之间暂时不会开放转换配套的服务,同时在升级流量后你当下的剩余流量也会刷新,从新的流量上限开始计算,可以说是Maxis送的一个小小福利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