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手写记录!MySejahtera新增Check-In功能:App内填写资料+扫描QR Code就能进出商场

0
InkedMySejahtera 3

为了确保当更多经济领域开放时,政府能够更容易监控疫情的爆发,最近政府就为MySejahtera新冠病毒追踪App新增了MySejahtera Check-In访客进入注册及控制功能,在这项新增的功能里,各大商场或是工作领域,能减去采用手写笔的记录模式,采用手机App便能系统化记录访客到访的资料。

 

对于经营商场或是公司的业者来说,大家能使用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立即注册,并使用MySejahtera Checkin来记录对营业场所的访问。

InkedMySejahtera

当大家使用电话号码或是电子邮件进行注册后,将会接受到8个数字组成的OTP,随后输入公司的名称、负责联络人名称,公司地址等即可,随后在填写相关资讯就完成注册,即可使用了。

 

国防部长依斯迈沙比里表示,这新增功能将协助政府在经济重新开放时,管理及监督疫情。此外,依斯迈沙比利也表示,这项应用程序是政府开发,以协助控制国内疫情,并让用户评估自身健康,倘若感染可获得医药援助及掌握邻近治疗病毒的医院及诊所位置。

 

InkedMySejahtera 1

最后,依斯迈沙比利也强调表示,政府有针对MySejahtera Checkin进行的数据受保护,并仅授权由马来西亚卫生部有必要的时候才能进行使用。

 

MySejahtera下载链接:点我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