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美国抗议事件 Sony宣布6月5日的PS5发布会延期:让更重要的声音能够被听见

0
ps5 postpone

近日因为黑人George Floyd黑人因为警察的不当武力致死的案件,引发了各界哗然,也在全美各地爆发的抗议活动,进而影响了许多活动,像是原定本周举办的Android 11 Beta发布会,以及Sony的PS5发布会。

 

https://www.facebook.com/playstation/photos/a.186905261802/10158739524886803/?type=3&theater、

 

就在稍早前,Sony发出公告表示他们决定延后原定在6月4日(大马时间为6月5日凌晨)的PS5发布会,并表示他们认为现在并不是庆祝的好时机,希望让更多更重要的声音能够被听到,Sony并没有公布延后的具体日期和详情,什么时候还能与PS5再见面这点就要看官方怎么说了。

 

ps5

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Sony原定在6月5日凌晨4点举办发布会,将会带来PS5的首波游戏演示,预计将会长达1个小时多,是个了解PS5游戏阵容以及画面的好机会,现在只能希望事件尽快平息,让各界的活动能够恢复正常了。

ps5Sony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