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Unifi 30 Mbps RM39的优惠价格仅限其他光线网络用户!

0
Unifi 5

最近在网络上就流传出疑似Unifi新配套的价格,根据在Lowyat.NET论坛中,一名网友就发布了图片显示,Unifi的价格将会做出调整,其中30Mbps的光纤网络用户每月仅需支付RM39就能获得,相比起早前30 Mbps每月RM79显得便宜了许多!

**更新**

TM客服确认表示,这项交易仅限于其他光纤服务的客户。

 

Unifi

根据海报上的讯息透露,用户能以每月最低RM39(早前为RM79)签购30Mbps上网配套、每月RM79(早前为每月RM129)签购100Mbps上网配套,以及以每月RM149(早前为每月RM199)签购300Mbps上网配套。

 

从标有“ 我们错过了让您保持联系的桥梁 ”的海报标题,以及其中“ Come Back 回来 ”的那部分来看,这项促销不排除是为了吸引先前签购过Unifi的客户,而非新用户。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TM官方并未对这件事情做出正式的回应,仅表示稍后会作出宣布,一旦我们收取最新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请记得留守我们的报道!

 

**更新(5:13PM)**

根据Twitter上一名用户上传与TM进行的对话中能发现,TM这项促销仅开放给与目前正在签购其他光纤网络的用户。但是,截止目前TM官方并未对这件事情做出正式的回应。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