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TWS Neo中国发布:88ms低延迟、蓝牙5.2、27小时续航、智能降噪,售约RM300!

0
vivo 1 1

vivo在昨天(6月1日)除了为大家带来了旗下最新的vivo X50系列手机之外,也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旗下最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vivo TWS Neo,这款设备就主打好音质以及低延时等,下来就看看这款设备有什么其他的特点吧。

 

vivo 黑色 scaled vivo 白色 scaled

首先在外形设计上,vivo TWS Neo采用了重量仅为4.7g的半入耳设计,官方表示半入耳式设计专为长久佩戴打造。持续优化基于上千名用户调研设计的耳机结构,更加贴合耳廓,减少入耳压迫感,柄部和头部由优雅的 G3 连续曲线相连,佩戴时自然无感。vivo TWS Neo一共推出了两款配色分别为黑色以及白色。

 

 

88ms

智能降噪

vivo TWS Neo搭载了蓝牙5.2的低延时双路传输2.0技术,能够解决用户在使用无线耳机时蓝牙连接的延迟以及不稳定的问题,其低延迟的达到88ms,也明显改善了游戏的音画不同步的问题。同时支持了双麦克风通话降噪技术,可智能识别噪声及人声。

vivo 音质
vivo 1
在硬件上,vivo TWS Neo就采用 14.2mm 超大声音单元,搭配生物纤维复合振膜与日本 Daikoku 纯铜线圈,兼顾高频和人声以及低频等各类型的音质。同时在搭配着aptX Adaptive、DeepX 立体声效,为使用者带来近 CD 级专业音质。
27小时 智能操作 连接
在其他综合功能方面上,vivo TWS Neo 真无线耳机具备滑动调节音量、27小时超长续航表现、一键闪连、智能佩戴检测以及耳机本体支持 IP54 级防水等功能。
售价
最后就是开卖资讯,vivo TWS Neo售价为499 元(约300令吉),即日起已经于中国开卖,至于大马方面这还没消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