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6月3日:新增93确诊、61治愈、无死亡,活跃病例1,324宗

0
COVID 19 CV 1

今天(6月3日)下午5点,由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的每日新冠疫情记者汇报会上,汇报大马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数据,截至中午12点,大马一共新增了93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91起确诊病例是属于非大马公民。除此之外,也新增了61宗治愈案例以及无新增死亡病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达到了7,970宗,至于死亡人数维持在115宗

 

根据最新数据指出,截至目前一共有多达1,324病患正在接受治疗,一共有6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当中有2名患者需要依靠呼吸补助器。而今天再有61人康复,累计治愈为6,531。同时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也指出,截至(今天6月3日)下午12点,大马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达115起!治愈比例达81.94%、死亡率为1.44%。

 

b40edc68 6404 42b5 a265 31a54fa26e59

除此之外,在刚刚(6月3日中午2点)进行的行动管制每日汇报会上,国防部高级部长表示,政府仍未决定延长或终止有条件行管令;一旦有决定,将会做出宣布。同时部长也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教育部未指示教师必需返回学校上班,目前学校仍在放假中,返回学校的仅是书记及行政人员。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