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Asia新优惠:6月3日起购买机票可享有免费改日期优惠,次数不限!12月31日前的日期都能更改!

0
airasia

近期有要买机票的朋友们注意了!Air Asia近期推出一项新优惠,只要你从今天(6月3日)起订购Air Asia的机票就可以随时更改日期,而且还无需支付手续费!

 

 

Change Your Flight Date with NO FLIGHT CHANGE FEE!

Book your trips NOW on https://air.asia/zFJeU and fly when you’re ready.
With NO FLIGHT CHANGE FEE*, you can change your flight dates until 31 Dec 2020 via My Bookings.

*Applicable for bookings from 3 Jun – 31 Oct 2020.
*Flight-change fee will be waived for an unlimited number of times via My Bookings.
*Fare differences apply. T&C apply: https://air.asia/8igv2

AirAsia 發佈於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根据Air Asia的最新消息指出,只要你在6月3日起购买机票,就可以任意更改至2020年12月31日以前的任意日期,不光是不会征收更换日期的费用,而且可以无数次更换,这个优惠只对6月3日到10月31日之间购买的机票有效。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优惠免去的是更换航班的手续费,也就是说因为不同航班所造成的价差还是需要用户自己去取补上的,无论如何,这对于目前疫情还不是很稳定的大环境下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措施,大家可以根据情况调整航班,出国的规划更弹性方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ir Asia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