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代码暗示:Safari浏览器将自带翻译功能、完整的Apple Pencil功能!

0
ios14code

若无意外的话,iOS 14将在6月22日正式发布,而现在外媒9to5Mac发现了一系列的泄露代码,泄露了一系列有关safari的功能。

 

20200603 055017 553

根据透露的代码指出,Safari浏览器中家加入完整的Apple Pencil支持,同时也将内置语言翻译功能,意味着无需第三方的应用,浏览器本身就自带的翻译功能,而外媒分析这个功能可能也会套用在macOS上,具体运作或许和Google Chrome差不多。

 

至于Apple Pencil,Apple计划在网页浏览的场景下提供完整的支持,不仅限于滑动、点击等操作,将会有更为完整的使用体验,至于更多详情,我们在6月22日的WWDC 2020就能知道更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