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黑历史!Facebook推出Manage Activity功能:让你轻松删除/隐藏旧贴文,不怕别人查到你以前写过的Post!

0
old post

相信有不少人和小编一样,是Facebook的多年老用户了,从小以外也发过不少贴文,但很多时候看回去大概也只会觉得有些羞耻,那些年少轻狂不更事的发言顿时成了黑历史,自己看了觉得羞耻不说,别人看了甚至可能影响你的形象,而现在Facebook的一个新功能让你彻底告别黑历史。

 

https://www.facebook.com/facebookapp/videos/707969696627907/

 

就在不久前,Facebook宣布了一个名为Manage Activity的新功能,在里面你能够管理你所有已经发不过的贴文,也可以选择Trash来彻底删掉它们或是点选Archive隐藏起来,变成只有你可见,这个界面简单清楚,比起你回头爬文一个一个点快多了。

 

如果你选择删除了,这些贴文也会留在垃圾桶中长达30天,你在这个期间可以选择恢复回来,或是手动点击彻底删除,做法和我们PC的recycle bin是蛮像的,不小心点到删除的朋友还可以救回来。而这个功能比起传统的老方法而言,好用的地方在于能够多个贴文同时点选操作,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根据Facebook的说法这个功能目前在手机App以及Lite版App上推出,将在未来推送到桌面版本,对于大家来说,或许是时候好好整理一下自己过去的贴文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